联合检查+集中服务 江山市多措并举推进非标电动自行车淘汰置换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陈琪     时间:2022-07-22 15:27:55    「我要投稿


  近日,为高质量推进非标电动自行车淘汰置换工作,江山市市场监管局联合乡镇(街道)、交警、综合执法等多部门对全市200余家电动自行车销售单位开展联合检查,重点检查“浙江e行在线”出入库、产品质量、明码标价、非法加改装、是否存在非标电动车二次销售等问题,确保消费者置换后骑上“放心车”。

image.png

  此外,该局还组织90后青年干部,深入乡村振兴讲堂、田间地头等,开展10余场多样化非标电动自行车淘汰置换政策宣讲,为群众答疑解惑。同时,按照“财政补一点、旧车回收抵一点、运营商优惠一点、厂商让一点、保险助一点”的原则,在社区、企业等人流聚集处开展集中淘汰置换活动近20场,置换电动自行车辆8000余辆,让广大车主能够获得更多切实优惠。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杨雪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