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59人报考我市事业单位,报考比例创历史新高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姜层层 毛雪莲     时间:2022-07-21 15:18:50    「我要投稿

  截至7月20日17时,江山市2022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共吸引6459人报名,比去年增加了4174人,平均报考比例为1:111,创历史新高。

  本次公开招聘设有50个岗位,招录58人。报名全部采取网络报名,不设现场报名,每位报名者限报考一个岗位,最热门岗位为江山市农业农村局下属江山市农业机械化发展中心的综合岗位,竞争比例达1:414;报名人数最少的为江山市卫生健康局下属江山市人民医院的软件开发岗位,报名人数为2人,未达到开考比例。

  “今年报考人数创历史新高,一方面是我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岗位户籍不限,吸引了很多外地考生报名;另一方面是今年周边县市区已组织过事业单位招考,部分落榜考生选择报名参加我市的招考。”市人力社保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负责人相告。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杨雪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