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周到又暖心,凤林镇领办企业签约啦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毛钰     时间:2022-07-20 15:31:37    「我要投稿


  撸起袖子,帮助企业搬运着急运出的货物;迈开步子,在炎炎烈日下陪同企业和评估公司一次次地核对评估数据;扑下身子,面对面倾听企业主的意见建议……连日来,凤林镇工作组急企所急,解企所难,为领办企业提供周到又暖心的帮助。

image.png

  7月16日下午,在江山市云盛皮件厂内,10余名凤林镇工作组领办干部一起推起小车,搬运货物。“这几天工作组都在为我们的评估报告而奔波,今天他们知道有批货着急出货,还组织了人员帮忙搬运,这是真正的一条龙服务。”提起凤林镇工作组,企业主毛先生连连道谢,“刚开始,我也有些不理解的地方,是他们始终把我当家人,帮助我打消一个个顾虑,我才真正放下心来了。”当天,毛先生完成了签约。

  在凤林镇的帮助和指导下,云盛皮件厂将入驻小微产业园区,借此机会提升发展。在转型升级工作初期,云盛皮件厂负责人对于第一批入驻园区企业的补偿公摊价格、企业腾退后如何实现升级发展等问题表示存有疑虑。针对企业反映的各类诉求,凤林镇工作组由分管领导一线督战、亲自带队,反复对接协调合理诉求,以情动人让企业吃下“定心丸”,最终实现签约。

  签约不是终点,而是服务的新起点。这几天,凤林镇正马不停蹄地向指挥部咨询企业服务相关事宜,为企业签约后的服务工作做好准备。“接下来,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坚持服务至上理念,做好签约后续腾退工作,为两新产业园的‘腾笼换鸟’贡献凤林力量。”凤林镇工作组领办干部说。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杨雪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