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江山市第二十次代表大会闭幕 选举产生新一届团市委领导班子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张恺祺     时间:2022-07-20 15:31:37    「我要投稿


  共青团江山市第二十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预定议程,于7月18日下午胜利闭幕。市领导何日根、毛正彩、汪晓勤、王子平出席闭幕式。

  大会全面总结了市第十九次团代会以来共青团的工作成就,明确了今后五年指导思想和目标任务,选举产生了共青团江山市第二十届委员会,柴效楠当选为共青团江山市委书记,王璐姗、陈柳星、钱韬任、郑莹、郑恒君、盛莉、姜丽慧当选为共青团江山市委副书记。

  何日根对大会的圆满成功、对当选的新一届团市委领导班子表示祝贺。他希望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青年要信心满满,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牢记重要嘱托、胸怀“国之大者”,始终牢记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努力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争做伟大事业的生力军。要朝气蓬勃,敢于冲锋勇挑担、创业绩,团委组织要团结带领全市广大青年,深刻理解把握时代潮流和国家需要,做到“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敢为人先、敢于突破,到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做先锋、当闯将。要心系青年,竭尽全力办实事、谋发展,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千方百计为青年排忧解难,做广大青年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贴心人,切实增强团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各级团组织要正确认识和解决好“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的根本问题,使团的工作和建设牢牢植根于广大青年,永葆源头活水。要严明纪律,从严从实转作风、提效能,新一届团市委领导班子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自我加压,以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为契机,逐步建立科学规范的工作制度,不断深化全面从严治团,引导全市团干部把工作当事业、把岗位当舞台,全面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杨雪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