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在江举办“互看互学互比”活动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杨明 余钰琪     时间:2022-07-20 15:38:34    「我要投稿


  7月19日,衢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在江山分中心举办第二期“互看互学互比”活动,通过“比晾晒”机制,进一步提高公积金窗口精细服务能力,营造良好的“比、学、赶、超”氛围。

  整个活动分为现场考核和集中评议两个环节。考核组成员首先听取了我市营商办工作人员服务大厅情况介绍,现场观看业务展板和宣传短片,观摩了公积金江山分中心服务窗口演示的暖人“微故事”,并对窗口工作人员的公积金新政策熟悉程度、物品摆放、服务礼仪等内容进行了现场考核。

  在随后召开的集中评议会上,公积金江山分中心作了重点工作汇报。考核组成员结合综合业务、服务质量、内部管理三个方面进行集中评议。考核组成员一致认为,江山分中心窗口工作人员公众形象好、服务礼仪规范,物品摆放整齐有序,现场展示的“微故事”动听暖心,充分展现了江山分中心高质量的办事效率、优质的服务态度,令大家受益匪浅。

  衢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要以互学互比为抓手,切实提高窗口服务精细化水平。对标其他地区,找短板、补不足,全面紧起来、严起来、实起来,拉高标杆、立足实际、精准发力,向质量更优、服务更好、响应更快的工作目标稳步迈进。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杨雪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