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村镇|点赞!双塔街道这条露天沟渠不臭啦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郑芬芬     时间:2022-07-19 15:35:03    「我要投稿


  在双塔街道乌木山社区金椅山庄小区,一处又脏又臭的露天沟渠经过一番改造后,不仅整洁美观,还为社区居民消除了安全隐患,获得了群众的好评。

image.png

  7月上旬,社区居民郑洵向社区反映,称金椅山庄小区内有一处沟渠已荒废多年,渠道里堆满了枯枝落叶、垃圾杂物,天气一热就泛起阵阵异味,严重影响了附近居民的日常生活。接到反映后,社区网格长、网格员立刻带着零星工程负责人到现场查看,并第一时间提出改造方案,随后提交社区审批,不到两天时间就将改造方案确定下来。

image.png

  随后,乌木山社区工作人员趁热打铁,由社区网格长带队将沟渠内积存的大量淤泥和垃圾杂物挖出,并进行全面清理,随后由零星工程施工单位对沟渠的尺寸进行测量,并按照测量出的实际尺寸定制钢筋水泥预制板,将整条沟渠进行遮盖,避免杂物再把沟渠堵塞。  

  经过一周的加班加点,这条长约100米的露天沟渠终于在7月16日改造完成。“在排水沟上盖上盖,就不容易孳生蚊虫了,安全又美观,一举两得。”居民徐晨笑着告诉笔者。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杨雪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