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签约企业98家,签约率91%……江山市两新产业园转型升级工作捷报频传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毛钰     时间:2022-07-19 14:58:03    「我要投稿


  “我们清零啦,圆满完成了阶段性目标,感谢指挥部、江山经济开发区的大力支持。”“感谢各位领办干部始终深入一线,协调各方,只要有坚如磐石的信念和决心,终将迎来幸福盈门的愿景!”……连日来,两新产业园领办单位钉钉群内的感谢声此起彼伏,在签约清零的冲刺阶段,各领办单位比学赶超、干字当头,全力推动两新产业园转型升级工作提速提效。

image.png

  自两新产业园转型升级工作号角吹响以来,江山经济开发区主动担起属地责任,并携手未清零领办单位多次召开推进会,为兄弟单位梳堵点、破难点,为各领办单位的签约清零保驾护航;各部门单位间始终保持高效协作、联动发力,在政策允许范围内积极为企做好服务保障;在“一办九组”的一条龙指挥体系中,指挥部内200余名工作人员凝聚合力,全力奋战一线。截至7月19日14时,108家企业共签98家,签约率达91%,共有42家领办单位完成清零。

image.png

  “你们的服务工作让我很感动!天气这么热,但是你们一直往返奔波,即使衣服湿了一遍又一遍,也不厌其烦地给我们解释政策,帮我们争取最优方案。你们这么用心,我同意签约!”7月17日,江山市兴嵘五金装潢厂企业主柴先生在协议书上签上了名字。由于兴嵘五金企业主多年来以厂为家,对企业腾退后无房居住、企业内半成品无处存放等问题心存顾虑。在了解企业诉求后,领办单位峡口镇工作组主动出击,靠前服务,帮助协调建房审批问题、梳理资产清单,解决实际问题,最终以高效细致的服务解开了企业主心结,获得了真心点赞。随着工作的持续推进,像柴先生这样主动配合、支持工作的企业主开始不断涌现,签约工作捷报频传,签约户数屡创佳绩。

  “感谢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各领办部门单位的倾心付出、社会各界的鼎力相助以及广大企业的理解配合。”两新产业园转型升级工作指挥部工作人员表示,“我们将持续为企提供高质量的全流程服务。对已签约企业,各领办单位会常态化开展回访工作,倾听企业签约后的各项诉求,帮助企业协调推进资产过户、搬迁腾空、下步发展等各项工作,确保企业信任满意,转型升级工作有序有效。”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杨雪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