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起入室盗窃案告破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郑莉韵     时间:2022-05-27 16:24:20    「我要投稿


  近日,市公安局贺村派出所联合多部门抓获盗窃嫌疑人郑某某,破获多起入室盗窃案件。

  今年3月以来,石门镇、峡口镇、贺村镇等辖区的农户家中发生系列入室盗窃案件。民警侦查发现,该系列入室盗窃案件作案手法、作案时间基本一致。经过侦查追踪、案件分析、数据比对,民警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郑某某。

  5月5日,民警在市区将犯罪嫌疑人郑某某一举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郑某某交代其于今年3月初开始流窜在石门镇、峡口镇、贺村镇等地,趁农户家中无人之际,采取撬门入室的方式窃取首饰、现金等财物,涉案价值2万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郑某某已被市公安局取保候审,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姜晨蕾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