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江山市新增一家省级直播电商基地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毛钰 陈致远     时间:2022-05-12 11:26:15    「我要投稿

  近日,省商务厅公布了2021年度省级直播基地名单,全省共有26个直播基地上榜,其中由我市一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运营的江山市电商直播基地成功入选。

  江山市直播电商基地围绕我市主导产业和优势制造业开展“车间直播”,基地内现有从事电商直播的企业和机构23家,从业人数400多人,2021年度实现网络销售额6.5亿元,荣获衢州市政府特别奖,并被授予“商贸产业之星”称号。江山市电商直播基地将进行改造提升,配备配齐直播间设备,不断完善产业链配套服务,帮助企业快速成长。

  “2022年,将是直播电商走向多元、成熟的转折年。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引进一批优质的直播电商企业和机构,培育一批‘工匠型主播’,建设一批‘车间直播间’,打造一批‘阳光工厂’,为直播电商行业注入新的活力。”市电商直播基地负责人覃江艳说。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