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教合作,衢州护士学校有了大师级的医护专家团队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郑雪怡     时间:2022-05-12 11:10:59    「我要投稿


  5月8日上午,浙江省衢州护士学校举行“生根医护专家团”和“护理技能天使团”专家团队聘请仪式。

  本次聘请的专家团队人才济济,其中,专家团代表徐生根被聘为学校首席专家,其曾荣获浙江省骨科“杰出贡献奖”,是衢州市终身拔尖人才。专家团的进驻校园,既是适应职业教育发展形势需要,也是促进护理专业及教师队伍建设发展需要,医教合作共同培养新时代的医学护理人才。

  仪式上,衢州护士学校校长对专家团队进驻校园表示感谢,为今后学校的发展提出了新期待。与会领导为“生根医护专家团”和“护理专业技能天使团”的专家颁发了聘书,学生们为专家送上鲜花,并进行了一对一师徒结对仪式。

  随后,由专家团成员带领全体学生重温南丁格尔誓言。仪式结束后,徐生根还为师生作题为《选择比努力更重要》的讲座。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