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吴香华获评省级社区工作领军人才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毛军 通讯员:倩倩 邱燕     时间:2022-05-11 16:03:11    「我要投稿

  浙江省社区工作领军人才名单于近日揭晓。通过层层遴选,清湖街道清泉村党委书记、村委会主任吴香华榜上有名,被评为2022年度浙江省“社区工作领军人才”,成为我市唯一入选人员。

  据了解,省级“社区工作领军人才”是在省社区工作领域层次较高并具有突出贡献的研究、管理和服务人才。市民政局根据上级文件精神,组织开展了选拔推荐活动,坚持好中选优原则,推荐的对象为在全市范围内从事一线社区工作管理与服务人员,同时在业内做出突出成绩、取得突出成果、具有较大影响力的优秀人才。

  吴香华从事社区工作13年,脚踏实地干事创业,团结并带领全体村民一起奋斗,让清泉村实现从零起步到党建五强示范村、从零收入到集体经济百万村、从零产业到破亿电商淘宝村,完成了“三无弱村”到“经济强村”的完美蝶变,为广大基层工作人员干事创业树立了实干榜样。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