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丢“一分一厘”,江山创文实施点位包干责任制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郑玉莲     时间:2022-05-10 10:41:30    「我要投稿

  5月7日晚,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点位长工作部署会,部署相关工作。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及来自有关创文点位的百余名点位长参加会议。

  为压紧压实创文点位责任,不断巩固和提升创建成果,根据相关规定及工作需要,我市决定实施以点位长为核心的点位包干责任制。会上,市创文办对点位工作相关职责、点位长责任制实施办法和2022年创文标准进行解读,并布置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点位和点位长的意义。点位是创文的“碉堡”,要树牢创文点位“一失万无”的底线思维;点位也是点位长的岗位,是点位长的使命,点位长是点位的第一责任人,要力保创文不丢“一分一厘”。要做到知行合一、尽职尽责。在“知”上下功夫,坚持“平战结合”,做到平时有管理,战时有队伍;在“责”上下功夫,开展点位达标验收工程,按照创文标准再复盘,点位长严格落实“日有检查、周有总结、月有回顾”,按照“查、改、验、馈”四个环节开展工作,形成管理闭环。要做到守点必决。坚定创则必成的决心,严格履行点位长职责,理清职责、问题、人员“三张清单”,将“规定动作”做到位,因点制宜做好“自选动作”,坚持“点位为王”,守好创文阵地。

  会议还颁发了点位长任命证书。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