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市推进“浙江有礼”省域文明实践工作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何望赟     时间:2022-05-10 10:41:32    「我要投稿

  近日,市创文办邀请我市各界人士召开专题研讨会,推进“浙江有礼”省域文明实践工作。

  今年2月,省文明委印发实施意见,推进“浙江有礼”省域文明新实践,大力倡导爱国爱乡、科学理性、书香礼仪等六种时代新风,崇尚践行敬有礼、学有礼、信有礼等“浙风十礼”。

  与会人员围绕《江山市全域全员全程常态化创文实施方案(讨论稿)》《江山市“小蜜蜂”有礼使者评选活动方案》展开激烈讨论,并结合各自工作生活中所思、所想、所悟,交流经验,沟通思想,为我市深入推进“浙江有礼”省域文明实践、常态化创文等工作建言献策。

  会议强调,全市要以推动人的现代化为核心,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浙风十礼”为主要内容,扎实开展市民文明素质养成行动,不断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要让江山大地呈现出正气充盈、爱心涌动、文明有礼、温暖如春的幸福图景,努力在凝聚有礼之魂、营造有礼生态、推进有礼实践等方面走在全省前列,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供良好社会氛围和强大精神力量。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