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市新增1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行动轨迹公布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     时间:2022-04-25 18:51:37    「我要投稿

  4月25日6时30分至18时,江山市新增1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为隔离点检出,为此前确诊病例1的岳母,务农,居住地为江山市石门镇江郎山村顾村自然村。4月25日以来,江山市累计报告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2例。

  无症状感染者2活动轨迹如下:

  4月20日,6时许骑三轮车前往石门镇郎峰村旁茶叶山采茶,17时许返回家中,21时许前往石门镇溪底村下溪底16号留宿。

   4月21日,6时50分乘病例1驾驶车辆回家,7时许骑三轮车前往郎峰村旁茶叶山采茶,17时许返回家中未再外出。

  4月22日,9时到溪底村菜场,9时46分到溪底村下溪底,12时02分乘病例1驾驶车辆前往界牌村达塘沿,后再乘病例1驾驶车辆回家,未再外出。

   4月23日,8时许骑三轮车前往溪底村,8时30分到溪底村下溪底,12时01分在江郎山村余家坞乘302路公交车至南市街,12时48分步行到江山市人民医院(未进入住院部病区),13时40分到解放南路中粮长城店,14时35分从南市街乘302路公交车,中途下车乘病例1驾驶车辆回家,未再外出。

  4月24日,7时02分在江郎山村余家坞乘302路公交车至石门镇塔山8号附近下车,到石门镇核酸采样点进行核酸检测,之后到溪底村下溪底。12时25分,在溪底村乘302路公交车至南市街,步行到人民医院(未进入住院部病区)。14时35分在南市街乘坐302路公交车返回家中,未再外出。

  4月25日5时转运至城区集中隔离点,12时由120负压救护车转运至衢州市定点医院。

  与上述活动轨迹有时空交集的人员,请立即向所在社区(村)报告,配合落实相应疫情管控措施。

  请广大市民不要恐慌,主动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落实个人健康防护措施,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等卫生习惯,积极接种新冠疫苗。


江山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

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2022年4月25日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李芷媛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