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紧收藏!江山市各大线上购物平台都在这,安全!快捷!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     时间:2022-04-25 17:20:58    「我要投稿

  特殊时期,为了方便广大市民足不出户宅家购物,江山市公布线上购物平台,让你在家也能享受“码”上购!



倡议书


广大市民: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为有效减少人员接触和流动聚集,阻断疫情传播,保障人民群众日常生活必需品供应,特提出线上购物倡议:

  一、尽量减少外出购物。望广大市民尽量减少外出,选择线上购物,通过网上采购解决基本生活需求。同时,倡导消费者和生活物资配送人员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开展“无接触配送服务”。

  二、加强平台宣传推广。积极宣传推广线上购物配送平台,提高线上平台知晓率,为广大市民提供方便、快捷、优质服务。

  三、居家购物放心消费。目前,全市各大商超米面粮油、蔬菜水果、肉蛋奶等生活必需品货源充足,供应渠道畅通,市场物价平稳,能够有效保障广大市民正常生活需求。提醒广大消费者不要恐慌,理性消费。


江山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

应急指挥部物资保障专班

2022年4月25日


扫描下方二维码

即可进入各平台进行选购

驰骋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萝卜白菜”




江山东方商厦“玉米淘淘”



江山大润发“淘鲜达”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李芷媛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