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国庆前完工!江山市区这3条道路改造进行中……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玉莲 毛军 羿莹     时间:2022-04-25 17:16:19    「我要投稿

  4月20日,在市区解放路雨污管网改造及配套设施建设工程的施工围挡内,一辆辆运输车在工地往来穿梭,一台台挖掘机在点位轰鸣作业,工人们戴着安全帽、口罩等防护用品投入到紧张施工建设之中。

  4月6日,解放路雨污管网改造及配套设施建设工程开工。其中,道路部分总投资1656万元,改造总长度915米,北起中山路,南至环城南路,改造内容包含路面“白改黑”、供水和排水管网改造、燃气管线新建等。

  “解放路改造工程分为两个标段,施工现场每天有5台大型机械进行作业,大家争分夺秒抢工期,加班加点赶进度。”该工程项目经理徐灵华介绍,工程目前已完成90%以上的污水管埋设,计划在30天内完成雨污水管铺设。

  与解放路一起进行改造提升的还有江滨北路和学府街。江滨北路和学府街提升改造工程同属城北片区雨污管网改造及配套设施建设工程,总投资2004万元,改造总长度分别为1612米、741米,主要改造内容为道路“白改黑”、排水系统优化、完善绿化等。为缓解交通压力,3条道路均采用分段、多交点、道路东西或南北两侧交错等方式进行施工,江滨北路采用半幅封闭施工模式,学府街和解放路采用全封闭施工模式,人行道部分保持通行。

  据悉,3条道路改造工程预计在10月1日前完工。“今年是城市建设关键之年,也是创文关键之年,城区主干道水泥路基本上要进行提升改造。”市住建局市政处相关负责人说。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李芷媛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