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市关于暂时关闭小商品市场和市区6个农贸市场以及西山美食城的通告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     时间:2022-04-25 07:14:13    「我要投稿

  为切实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减少人员聚集,有效阻断疫情传播,更好地保障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研究决定:
  2022年4月25日6:00起,我公司服务的小商品市场、6个农贸市场:城南市场、西市街农贸市场、江滨临时安置点、云宾菜市场、江城菜市场、城北菜市场以及西山美食城暂时关闭,恢复正常营业时间另行通知。
  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生效,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江山市城市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22年4月25日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李芷媛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