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人,听话!再热也要戴口罩,再熟悉也要戴口罩!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     时间:2022-04-25 13:09:46    「我要投稿


当前

疫情形势严峻复杂
传播风险持续加大
疫情防控一刻不能放松
提醒大家
做好个人防护
坚持戴口罩!戴口罩!戴口罩!




口罩是预防呼吸道传染病的重要防线,可以降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风险。

口罩不仅可以防止病人喷射飞沫,降低飞沫量和喷射速度,还可以阻挡含病毒的飞沫核,防止佩戴者吸入。



再热也要坚持戴口罩


虽说戴着口罩会比较闷热,但疫情之下,正确佩戴口罩,既是保护自己的必要措施,也是尊重他人的文明表现。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健康,请大家务必继续戴好口罩,更要勤换口罩出门戴口罩的同时,也要注意:


1.多备几个口罩;

2.口罩一旦被汗浸湿就要更换,否则无法有效预防新冠病毒;

3.常洗手,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如何正确佩戴口罩


有呼吸道基础疾病的患者需在医生指导下使用防护口罩。棉纱口罩、海绵口罩和活性炭口罩对预防病毒感染无保护作用科学佩戴口罩对于新冠肺炎等呼吸道传染病具有预防作用,既有利于保护个人,又有益于公众健康。


一定要正确佩戴口罩!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大家一定要继续做好健康防护

一起期待云开疫散

坚持戴口罩!戴口罩!戴口罩!

图片

图片

图片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李芷媛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