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在身边,急救知识进社区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小云 金丹丹     时间:2022-04-25 15:04:35    「我要投稿

发布1.jpg

  为进一步普及急救知识,提高居民自救互救能力。4月24日,市急救中心走进江东社区,为居民们带来了一场“干货满满”的急救知识普及活动。

急救1.JPG

  活动现场采取PPT讲解和技能操作相结合的方式。急救中心工作人员通过小朋友被糖果卡住喉咙案例,讲解了海姆立克急救法,并细致分析了各个年龄及特殊人群的海姆立克急救法,并邀请居民参与体验。

急救4.JPG

  随后,急救工作人员还讲解了心肺复苏术和如何正确拨打120,包括规范的操作步骤、按压手法及正确开放气道等处置内容,手把手教授居民急救技能实践操作练习。
  现场居民踊跃参与互动,零距离进行了“急救”实操演练。
  据了解,本次活动为近60名居民进行了培训,共发放健康宣传资料60余份,量血压57人次。

图3.GIF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李芷媛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