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宣传教育|公交司机拾金不昧受人夸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祝建卫     时间:2022-04-08 09:04:34    「我要投稿

江山发布A1 .jpg

创文标花-诚信宣传教育.jpg

  近日,在市城乡公交有限公司第一分公司的客运枢纽调度室里,失主姜大爷紧紧握住驾驶员陈良法的手,不停地道谢。

  原来,当天下午4时,姜大爷乘坐109路公交车从火车站前往城北菜场。下车时,姜大爷一时大意将随身携带的手提袋落在了车上,袋子里除了身份证、银行卡,还有18420元现金。发现袋子丢失后,姜大爷非常着急,他立即查询到公交公司电话,并与工作人员取得联系。据姜大爷说,这笔钱是他专门从银行取出来,准备送到医院给亲戚看病的救急钱。工作人员一边安慰姜大爷不要着急,一边通过视频监控查找该时段发出的车辆。

  公交车到达终点站后,驾驶员陈良法在打扫卫生时发现手提袋,立即联系了调度员。此时工作人员也刚好通过视频监控查到车辆,陈师傅表示回程时将手提袋送回。姜大爷的手提袋从丢失到找回,仅用了不到两小时。

X农商5.jpg

江山发布AA2.gif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