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漾景区服务中心获评省“巾帼文明岗”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姜栎莉     时间:2022-04-07 09:25:47    「我要投稿

江山发布A1 .jpg


  近日,省妇联下发《关于公布浙江省巾帼文明岗、巾帼建功标兵的通知》,江山市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清漾景区游客咨询服务中心获评省级“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清漾景区游客咨询服务中心成立于2008年,现有工作人员7名,均为女性,主要从事票务、导游讲解、投诉咨询、志愿服务等工作。因中心工作人员业务熟练、服务优质,2016年,该中心获得衢州市“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清漾景区是毛泽东祖居地、江南毛氏发祥地,拥有丰厚的历史文化内涵,也是浙江省廉政文化教育基地、衢州市科普教育基地、衢州市党史教育基地、江山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在日常工作中,景区游客咨询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除了要为游客提供咨询、导游讲解等服务外,还参与市里重大接待任务和学校组织的研学活动。2021年,中心接待游客19.7万余人次,导游带团910个,服务2.3万人次,多次捡到钱包、手机等贵重物品及时归还游客,取得了“无差错、零投诉”的服务业绩。


江山发布AA2.gif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