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正波带队来江开展“主委走基层”活动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柴煜     时间:2024-03-29 10:39:19    「我要投稿


  3月28日上午,浙江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浙江省委主委叶正波带队来江开展“主委走基层”活动。省政协副秘书长、九三学社浙江省委专职副主委丁晓燕参加,衢州市副市长、九三学社衢州市委主委田俊,我市领导胡炳泉、毛香水等陪同。

image.png

  叶正波一行首先来到位于清湖街道清湖三村的“之江同心”九三医疗服务站,详细了解了医疗服务站人员组成、社会服务开展等情况。他希望九三学社江山市基层委要更好发挥医学人才、智力密集的优势,持续深化义诊服务内容,更好为群众提供家门口诊疗服务,提高群众健康水平。走进清湖古镇,叶正波对古镇人文历史、发展历程和未来乡村建设成果表示赞许。他强调,要切实把古镇文化的“软实力”转化为发展的“驱动力”,不断拓宽村民增收致富渠道,推动古镇可持续发展,将其打造成乡村振兴的“聚宝盆”。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叶正波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江山市基层委各项工作,并与社员代表座谈交流,就社员提出的意见建议作了现场回应。他指出,社基层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重点工作,充分发挥九三学社特色优势,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以高水平履职助力高质量发展。

  叶正波强调,要深刻理解“社员为本”的内涵和逻辑,倾力打造社员与组织目标共享、双向赋能、相互负责、共同成长的生态体系,在提升社员归属感、获得感的过程中不断提高组织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要持续激发基层组织活力,加强组织纵横联动,实现跨层级、跨区域和跨行业交流,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不断提升履职效能。要不断加强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持续推进“同心同廉”工程,展现新时代九三学社组织的良好形象。

  座谈会前,叶正波还为“江山九三之家”揭牌。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