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首家!市人民医院医共体峡口分院建立省级预防接种示教培训基地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朱宣齐 通讯员:郑文燕     时间:2024-01-16 09:28:39    「我要投稿

  近日,省疾控局公布了浙江省预防接种示教培训基地名单,江山市人民医院医共体峡口分院(峡口中心卫生院)名列其中,成为我市首家通过省疾控局验收的单位。

dbee5edf52b319ab9d10e261269c625a_W020240115516543338855.jpg

  市人民医院医共体峡口分院是一所集医疗、预防保健为一体的综合性一级甲等卫生院,该院占地面积35亩,建筑面积16500平方米,其中预防接种门诊占地面积300平方米。2023年以来,为进一步提高预防接种队伍专业水平,全面提升预防接种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市人民医院医共体峡口分院建立预防接种示教培训基地。

  该基地智慧大屏、自助服务一体机、智能留观系统等智能化设备一应俱全,受接种人员可以通过这些设备实时查看接种人数、留观人数等实时数据,并在此查询疫苗供应状态、价格等相关信息,接种全过程更加高效、便捷。除此之外,市人民医院医共体峡口分院还积极做好人才梯队培养,大力推行理论、实践一体化教学,做到“实践中学习、学习中实践”,以点带面,全面提升江山市免疫规划队伍实力。

  “接下来,我们将以此次获评为契机,全力提升预防接种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促进预防接种更加科学、规范、有效实施。”市人民医院医共体峡口分院预防接种示教培训基地负责人祝小敏相告。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新媒体中心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