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签约金额约78亿元!朱素芳带队赴北京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满 余正跃 摄影:陈恺文     时间:2023-05-26 21:44:37    「我要投稿

image.png

  5月25日至26日,市委书记朱素芳带队赴北京开展招商考察活动,考察部分企业,看望慰问商会、乡贤,召开第十期“亲清茶叙会”,并参加衢州(北京)招商推介会,成功签约两个重大项目,总签约金额约78亿元。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毛香水等参加。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来到北京同仁堂健康大兴基地,朱素芳实地考察同仁堂4.0智能制造工厂和知嘛健康零号店。在智造工厂,朱素芳仔细查看同仁堂中医药产品生产、包装、物流、仓储的整线自动化控制系统和实时显示产线状态的SCADA系统,高度赞赏企业通过数字化全新赋能中医药生产的模式。在零号店,朱素芳详细了解同仁堂各类大健康产品,对零号店采取的新零售发展模式表示认同。她要求有关部门抓好江山同仁堂项目建设,抓住政策和市场机遇,围绕特色蜂产品,主动谋划创新,更好推动项目落地达产。

  在衢州(北京)招商推介会上,我市与中广核风电、百年孔氏分别签约“新能源开发与产业投资合作”和“江郎山•未来城儿童乐园”两个重点项目,总签约金额约78亿元。朱素芳向项目的成功签约表示祝贺,勉励企业抢抓机遇、大干快上。她表示,当前,江山市正围绕“重振工业雄风、重塑城乡风貌、重现旅游辉煌”,持续推动平台提能升级,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下一步,江山将以最优服务、最实举措、最快速度全力保障项目落地,切实让企业感受到江山市委、市政府抓项目的最大诚意。

  在第十期“亲清茶叙会”上,空军研究院通信导航所原副总工程师祝龙石,中铁工程设计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地路院副总工程师周先才,北京东方京安消防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江山市北京商会会长王绍华,住建部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战略研究中心副主任、城镇水务与工程院副总工程师姜立晖,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投资总监张蓓,北京恒泰永宏安全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江山市北京商会秘书长毛军等6位在京乡贤代表先后发言,就更好推动江山“三个重”积极建言献策。“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有见地、有深度,为我们今后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向。”朱素芳感谢各位乡贤长期以来对家乡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她希望大家继续关心支持家乡发展,积极宣传推介江山,助力招大引强。要加强团结协作,整合资源优势,实现合作共赢,推动江山人经济更好地转化为江山经济。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在京期间,朱素芳还走访了北京商会,看望慰问了驻京有关工作人员。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徐丽兰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