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山)门业·全屋定制博览会27日开幕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王雯琪  通讯员:黄巧灵     时间:2023-05-26 09:58:37    「我要投稿

  5月25日,笔者从市经信局获悉,首届中国(江山)门业·全屋定制博览会暨长三角全屋定制活动周将于本月27日开幕。此次博览会旨在提升区域品牌形象和强化产销对接,提升江山门业全屋定制产业的区域品牌影响力。

dae916b0e31aaa75010bc8432d1319d3_W020230525666375406323.jpg

  当天下午,笔者走进位于城北东方商厦门口的博览会展馆,看到参展的20家企业正根据各自设计产品的风格着手布展。在浙江王牌门业有限公司的展位,几名工作人员正忙着测量尺寸、搬运材料、安装橱柜……届时参展企业将在此展出木门、橱柜等全屋定制系列产品。“现在正进行会场的前期搭建,明天会场外的道旗、户外路标指示牌等也将逐步落实到位。”负责布展的上海顿悟展览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童阳军说。

  此次博览会以“峰会+形象展馆+考察”相结合的形式,邀请行业领军企业、房地产公司、装饰公司、家居卖场、经销商、家装设计师等参会。参会人员将参观门业(全屋定制)区域品牌形象展馆,并在会后赴优秀企业实地考察。“此次博览会的举办将更好地打响江山‘中国木门之都·定制家居名城’区域品牌在长三角地区乃至全国的影响力。”市经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