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呼海应·“八八战略”在身边|以理论宣讲为媒,开启校地“山海协作”新局面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施诸葛珉     时间:2023-05-26 09:58:36    「我要投稿

  5月23日,江山市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团的宣讲员和导师代表来到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开展“山呼海应·‘八八战略’在身边”宣讲走亲活动。

f47ea75b0981a0b8f674b87f4847a866_W020230525506289911273.png

  活动中,宣讲员们先后参观了投资者教育基地、思政文献馆、金融博物馆,一起学习了时任浙江省委书记习近平给学校发来的贺信,深刻感受到了金融办学的鲜明特色,并为学校创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高水平职业大学取得的丰硕成果而感到欣喜。随后,来自我市及浙江金融职业学院的6名宣讲员围绕“山呼海应·‘八八战略’在身边”主题,结合自身学习感悟和专业特长,同台宣讲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宣讲浙江在守好红色根脉、推进共同富裕过程中的坚守和奋斗、守正和创新故事。

  宣讲结束后,双方围绕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青年理论宣讲工作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并达成合作意愿。

  江山市与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因党史学习教育而结缘,今年又因“‘八八战略’在身边”主题宣讲活动走到一起。接下来,市委宣传部将与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探索建立常态长效合作机制,就青年思政工作、理论宣讲和理论研究工作等方面进一步开展合作。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