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市5项目喜获2022年度衢江杯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王羿莹 严子超     时间:2023-05-25 12:12:44    「我要投稿

  近日,笔者从市住建局了解到,根据《关于公布2022年度衢州市建设工程衢江杯(优质工程)名单的通知》,我市的永安里片区改造项目(一期)、市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用房新建及审判用房改造项目、梅泉书院恢复及周边设施配套工程项目等5个工程项目,荣获2022年度衢州市建设工程衢江杯奖(优质工程)。

831dc68d80e9c368f22b16df33d74acb.JPG

  衢州市建设工程衢江杯奖(优质工程)是衢州市建筑行业建设工程的最高荣誉奖。近年来,我市住建局在推进项目实施中,树立“质量第一”理念,弘扬“工匠精神”。在具体工作中,市住建局进一步规范招投标行为、完善建筑市场管理、鼓励建筑业企业做大做强,不断强化“监管+服务”,依托数字化平台,主动靠前指导,为各施工企业创优夺杯提供服务,同时营造争先创优的氛围,对获得优质工程奖的项目给予奖励。

c69002bfb28a7f077fe26944b9ec0711.JPG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深耕细耘,紧抓质量管理,强化过程管控,不断做好做优建筑工程创优夺杯工作,打造更多的优质精品工程。”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