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市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文艺宣讲暨文艺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郑雪怡     时间:2023-05-24 10:11:51    「我要投稿


  今年5月23日是第10个中国文艺志愿者服务日。当晚,“礼赞新时代·文艺进万家”党的二十大精神文艺宣讲暨文艺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清湖街道清湖三村文化礼堂举行。市政协主席胡炳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毛正彩,副市长郑爱萍,市政协副主席姜英等参加,衢州市文联副主席戴郑娇应邀参加。

efdedf7c9ffc9d0e3f652efd495ca2a5.jpg

  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市文明办主办,旨在丰富城乡文化生活的同时,强化思想引领,进一步增强全市上下“衢州当龙头、全省争上游”的信心和决心。活动期间,市文联将组织广大文艺工作者,依托全市19个乡镇(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围绕“文艺进万家 健康你我他”“我为亚运添光彩”等主题,采用文艺演出、辅导培训、展览展示、文艺支教等多种形式,开展内容丰富的文艺志愿服务活动。

  启动仪式上,胡炳泉宣布文艺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活动在歌舞《共同富裕》中拉开了序幕,演员们的精彩表演,瞬间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朗诵《青春中国》展现了为争取民族解放的革命先烈们的青春风采和奋斗身影,红色歌剧《春蚕到死丝方尽》带领观众走进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戏曲、双人舞、小品、音乐快板等节目轮番上阵,还穿插了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演出在合唱《领航》的歌声中降下帷幕,精彩纷呈的节目让观众大饱眼福,真正实现了文艺的百花园为人民绽放。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