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市举行重大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满 余正跃 摄影:陈恺文     时间:2023-05-22 21:30:51    「我要投稿


  5月22日下午,我市举行重大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市委书记朱素芳和浙江棒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剑嵩、中科锂电新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正亮出席并分别致辞,市领导徐明峰、汪胜、胡炳泉、朱永平、郑水根等参加。

  朱素芳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棒杰股份、中科锂电对江山的充分信任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向两个项目的正式签约表示祝贺,并简要介绍江山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她表示,江山有着扎实的工业、农业和旅游业基础。当前,我们提出了“衢州当龙头,全省争上游”的口号,通过工业平台建设、营商环境优化提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打造核心景区等工作抓手,大力推进重振工业雄风、重塑城乡风貌、重现旅游辉煌。江山将以此次签约为起点,梳理清单、明确责任,细化节点、压茬推进,全过程跟踪项目进度,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持续掀起项目攻坚的热潮。

  陈剑嵩说,为进一步践行公司快速发展的战略使命,我们积极推动产业链的深化和延伸,部署光伏制造基地。本次项目签约,是棒杰战略发展的需要,也是江山市当地社会和产业经济发展的需要。江山市委市政府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和投资共赢的合作诚意让我们深受感动。选择江山,是我们对江山“人文荟萃、宜居宜业”的共鸣,对江山“工业强市、产业兴市”发展战略的认同,对江山“办好事,事好办”的认可。真诚希望双方通力协作,共同推动项目早日落地达产。

  张正亮对江山市委市政府热情主动为企业服务的工作态度,和良好的营商环境表示赞赏。他说,在项目洽谈、落地过程中,江山市委市政府和相关部门高度重视,提供了高效专业的服务,有力有效促进项目签约。本次项目签约是中科锂电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项目建成投产后,将大大扩张中科锂电的产能,为中科锂电新能源事业的蓬勃发展注入强劲动力。中科锂电将始终坚持科技创新、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不断加大科研投入,为江山市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仪式上,棒杰股份、中科锂电分别与江山经济开发区签约棒杰新能源年产16GW N型高效电池片及16GW大尺寸光伏硅片切片项目、中科锂电年产5万吨磷酸铁及12.5万吨磷酸铁锂项目。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