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市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精彩纷呈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施诸葛珉     时间:2023-05-08 08:50:33    「我要投稿

A11.jpg

  传承五四薪火,启航青春征程。连日来,我市各乡镇(街道)、机关部门、企事业单位和学校团组织紧紧围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这一主题,相继开展了通过主题团日活动、主题团课、专题宣讲、研学交流等活动,团结带领广大青年传承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使命,激扬蓬勃精神,用行动谱写青春奋进的华章。

  在西山健身公园,中国移动江山分公司团支部开展了主题为“拾荒慢跑,情系环保”的Plogging公益活动。该公司青年员工在慢跑的同时,弯腰捡起身边的垃圾,既锻炼身体又为环保事业添砖加瓦。活动拉近了青年员工与生态环境保护的距离,将环保、健康的理念贯穿始终,引导青年员工在慢跑中感受朝气青春,在捡拾中体验绿色生活,为生态环保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出发!”随着一声嘹亮的口令,衢州第二中专的团员青年开始了“毅行青春路,共筑中国梦”青春毅行第四季爱国主义教育活动。该校团员青年通过毅行传承五四精神,近距离感受江山的发展变化,强化爱党、爱国、爱家乡、爱学校的情感。

  在大桥镇农耕文化博物馆,大桥镇的团员青年参观博物馆,学习农科知识,聆听主题团课,交流心得体会,并分组进入田间开展插秧比赛。此次活动既充分展现大桥青年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又增强了团员青年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A3.gif

A4.jpeg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