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市召开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暨争先创优工作“亮晒赶超”推进会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满 余正跃 摄影:陈恺文     时间:2023-04-28 01:17:23    「我要投稿

       微信图片_20230427233108.png

4月27日晚,我市召开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暨争先创优工作“亮晒赶超”推进会。市委书记朱素芳强调,要直面问题、不留退路,以“不用扬鞭自奋蹄”的昂扬斗志,奋战二季度,打赢翻身仗,确保各项工作“当龙头、争上游”。徐明峰、胡炳泉、何日根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

1.jpg

会上,朱素芳深入分析了一季度争先创优工作存在的问题短板。

16.jpg

朱素芳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核心原因所在,压实责任、补短提升,确保各项工作争先进位。她强调,要始终锚定“当龙头、争上游”的目标,坚定信心、奋勇争先,确保二季度各项工作争先创优。要聚焦重大项目干,四套班子领导、主管部门“一把手”要带头深入一线推进工作,明确任务书、时间表、路线图,狠抓工作落实,做到在谈项目快落地、在建项目快投产、新建项目快开工;统计部门要加强业务指导,及时协调解决问题,做到依法统计、科学统计,确保应统尽统、颗粒归仓。要对标对表扎实干,紧紧围绕省委“三个一号工程”、省政府“十大工程”和衢州市委“10+2”重点工作等要求,强化举措、压实责任、用心用情,精准发力推动工作提质增效。

17.jpg

市委副书记、市长徐明峰主持会议并部署二季度重大项目攻坚、经济指标争先创优工作。他要求,要认清形势,正视问题,清醒看到在固定资产投资、工业指标、服务业指标、工作落实等方面问题短板。要目标牵引,精准发力,以更细的颗粒度抓工业,加快做大增量,做好产值纳统,关注企业用能;以更大的力度推项目,全力抓推进、抓争列、抓招引;以更实的举措促消费,深挖消费潜力,加快旅游复苏,推动房地产市场良性发展;以更强的合力抓统筹,落实工作责任,完善工作闭环,常态精准对接。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会议通报了一季度“亮晒赶超”评比结果并进行红灰旗授旗仪式。会上,市发改局通报了一季度项目投资、“三个一号工程”、“十项重大工程”工作推进情况,争先创优八个推进组递交了军令状,经信局、卫健局、城投集团、江山经济开发区、衢州南方水泥有限公司作表态发言,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重点建设项目“亮晒赶超”视频。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高滈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