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明峰调研综合交通工作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孙尔春     时间:2023-04-24 21:54:52    「我要投稿

  4月2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徐明峰带队调研综合交通工作。他强调,要抢抓机遇、主动作为,更好发挥交通先导作用,加快构建现代化综合交通运输体系,为打造三省边际县际交通枢纽提供强大的交通支撑。副市长毛舒锋参加。

  徐明峰一行先后前往清湖大桥改建工程和桑淤大桥及接线工程项目现场,实地查看项目施工进度,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主动靠前服务,助推项目加快建设。施工单位要严把项目建设安全关、质量关、进度关,紧盯时间节点,科学施工、规范施工、安全施工,全力打造优质精品放心工程。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徐明峰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对我市推进综合交通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指出,近年来,我市谋划实施了一大批重点交通项目,着力打造了外联内畅的交通新格局,交通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力和贡献度持续提升。全市上下要继续抢抓机遇、真抓实干,切实增强“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全力以赴抓项目落地,推动我市交通建设迈上新台阶。

  徐明峰强调,要加强项目谋划,谋深谋细谋实重点项目,加大沟通协调力度,做好向上争取对接,以更高站位更大格局,推动我市综合交通工作取得更大发展。要抓好项目实施,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的工作思路,按照轻重缓急抓好重点项目建设,确保在建项目早建成早见效。要强化要素保障,充分保障重点项目土地、资金等要素需求,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持续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要明确任务分工,进一步凝聚工作合力,加大统筹协调力度,盯紧督牢项目进度,高标准、严要求推进我市交通运输事业更高质量发展。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