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市举行“‘八八战略’在身边”“8090+”宣讲骨干培训班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林霄     时间:2023-04-21 17:49:46    「我要投稿

  4月20日至21日,江山市“‘八八战略’在身边”“8090+”宣讲骨干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行,各乡镇(街道)、市机关各部门、部分企业的近150名“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员参加。

image.png

  此次培训班设置了《忠实践行“八八战略”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衢州的生动实践》《讲好八八战略,展示江山风采》《用青春唱响新时代好声音——青年理论宣讲辅导》等课程,从“八八战略”科学理论的形成和发展到地方实践的生动案例,再到系统化提升宣讲技巧,扎实的培训内容让宣讲骨干们受益匪浅。学员们认真听讲、仔细记录,以便课后反复学习,为下一步开展好“‘八八战略’在身边”主题宣讲活动打下坚实基础。

image.png

  接下来,江山市各级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团将通过开展大培训、大研学、大调研、大宣讲等系列活动,深入基层开展“‘八八战略’在身边”主题宣讲,力求通过全员化宣讲、全域化宣讲,把江山在忠实践行“八八战略”、打造示范窗口等方面的先进做法、典型事迹、感人故事以及各行业各领域发生的巨大变化传递到千家万户和广大干部群众,推动全市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信心、乘势而上、奋勇争先,为打造三省边际展示中国式现代化浙江篇章衢州实践的示范窗口贡献青春力量。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高滈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