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家青未来社区邻里广场变“人气广场”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姜层层     时间:2023-04-21 11:42:21    「我要投稿

  “现在不光老年人常来这儿休闲健身,孩子们也喜欢来这儿玩。”4月17日晚,家住双塔街道翠岛蓝湾小区的居民张女士高兴地说,经过改造,周家青未来社区邻里广场(原蜜蜂广场)增加了儿童游乐区、健身区等,成了周边居民休闲娱乐的活动空间。

  周家青未来社区是我市第一个落地实施的未来社区,主要包含国际花城、翠岛蓝湾、长河山水等居住小区,受益居民1.8万人。邻里广场是周家青未来社区的中心广场,去年以来我市投资340万元对广场进行综合改造,对广场地面铺装、绿化、照明等设施进行全面提升,还根据居民需求,增设近500平方米的儿童游乐区,铺装仿真草坪,建成后极大丰富了市民的业余生活。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高滈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