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市推进毛氏文化旅游活动筹备工作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黄雅沁     时间:2023-04-21 11:46:20    「我要投稿

  4月20日,我市召开毛氏文化旅游活动暨旅游发展大会工作部署会。

  会上,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局分别介绍了2023毛氏文化旅游活动及江山市旅游发展大会的活动方案,详细汇报活动筹备进度,认真听取相关部门意见建议,落实各部门职责分工。

  会议指出,要抓住五一旅游旺季的机遇,通过文化活动激发旅游市场活力。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做足各项准备,精准查漏补缺,明确责任分工,按照“总体部署、分头实施”的要求,奋力把筹备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确保两个大会、5个系列子活动能够圆满成功,打响重现江山旅游辉煌的第一枪。

  会议强调,毛氏文化旅游活动意义大、活动多、嘉宾重、形式新、接地气,各部门单位要精心打磨活动的每个环节、每个细节。要强化责任意识,抓实责任链条,加强协作配合,形成责任落实闭环。要强化活动氛围营造,媒体要做好宣传方案,突出时间节点和宣传重点,扩大活动影响力;相关单位要做好活动周边环境整治工作,坚持“以一流的服务举办一流的活动”的理念,组织好接待服务工作。要统筹协调好演出内容,充分融入本土元素,办出江山特色,打造好舞美环境。要保障稳定安全,交通、公安、消防等各相关单位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做到问题想细、方案做细、措施落细,筑牢安全底线。

  会后,与会人员还前往市文化艺术中心实地查看毛氏文化旅游活动场地准备情况。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高滈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