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市城关幼儿园家长节架起“沟通桥”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王逸琳     时间:2023-04-20 11:42:45    「我要投稿

  4月10日至4月13日,城关幼儿园第五届家长节举行。本次家长节以“以爱相约,共育花开”为主题,旨在搭建起家园合作交流平台,更好地实现家园协同共育。

8A883F36-866C-4c8a-9386-D30381D35C70.png

  上午9时30分,活动在开场舞《雪龙吟》中拉开序幕。随后,男生合唱《童年》、朗诵《做最好的自己》、亲子合唱《陪我长大》、舞蹈串烧《勇气大爆发》等13个节目轮番上演,欢快的舞蹈表演、动听的歌曲演唱、有趣的亲子互动……家长们以最饱满的热情,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163E8EF1-3CC9-4397-952E-3DD9BCCDC579.png

  “教育不仅是老师一个人的舞台,而且是家园沟通、理念同筑的过程,希望今天的聚会是为爱而立的一场聚会,也是我们教育‘合伙人’在最好的时间、地点,进行的一场深刻、重要的思想交流。”城关幼儿园园长王阳仙表示。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周婉婷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