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打造最有人文味烟火味幸福味的三省边际中心县城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满 余正跃 摄影:陈恺文     时间:2023-04-11 22:14:19    「我要投稿

  为深入推进重塑城乡风貌、重现旅游辉煌,4月11日下午,市委书记朱素芳带队调研老城有机更新和夜间经济打造工作。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城市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精神,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以赴打造三省边际中心县城,不断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和满足感。市领导杨君、汪晓勤等参加。

  朱素芳先后前往江山农贸城、大润发广场和老城有机更新航埠山片区、老电影院片区、县河西路片区、大修新村片区等地,实地查看搬迁、征迁工作进度。她要求有关部门梳理任务清单、倒排时间节点,全力加快各项工作进度,让群众早日受益。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朱素芳指出,江山老旧小区体量大,公共基础设施配套不足,迫切需要我们引起高度关注、全力以赴加以破解。我们要充分认识到,开展老城有机更新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是改善居民生活环境、提高群众幸福指数,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抓手,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强化工作举措,全面重塑城乡风貌。她强调,要推动老城功能重构,加强顶层设计,优化空间布局,完善公共服务体系,更好满足广大市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坚持高标准规划,做到形态最好、颜值最高、功能最强、内涵最深,有效提升城市品位。要用好经营理念,立足全局和长远发展角度,统筹推进土地房屋征收工作,发挥国有企业撬动作用,推动工作提质增效。

  “生意怎么样?”“这里消费高不高?”在解放路老中心超市周边,朱素芳边走边看边问,与摊主、消费者热情交流,询问产品特色、经营效益,详细了解夜间经济打造等情况。她强调,要围绕重现江山旅游辉煌,进一步完善夜间消费平台,把好门槛、压实责任、规范管理,推动夜间经济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打响夜间经济品牌,围绕培育具有“烟火味”的夜间经济,突出特色、打造亮点,做好城市亮化等工作,充分激发城市活力,全力提升江山夜间经济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