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现江山旅游辉煌|“侠客”游古镇 “论战”廿八都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林霄 王虹霞     时间:2023-04-12 08:59:55    「我要投稿

A11.jpg

重现江山旅游辉煌 (1).jpg

  4月8日上午,廿八都镇举办“江山华数”2023廿八都古镇“侠客行”活动,民俗定向活动、徒步霞客古道、新时代理论宣讲等丰富多样的形式,吸引了百余名游客参加。

  在廿八都镇浔里村邻里中心,衢州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吴冠华宣布活动开幕。相关人士共同为“江山新生代企业家助力乡村振兴实践基地”揭牌,廿八都镇“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员带来颇具廿八都特色的文旅项目宣讲。

  随后,参赛选手分6组开展沉浸式民俗定向活动。活动设仙霞关、六石关、安民关、枫岭关4个关卡,挑战项目包含挑浦城担、唱山歌、学方言等具有民俗特色的主题活动。每队队员为了完成任务,快速穿梭在古镇之中,你追我赶,活力无限。

  除定向活动外,廿八都镇还为选手们精心设计了霞客古道徒步路线,探秘枫溪十景、体验高空速降。“我们想通过组织一些乡村振兴活动,加快推进廿八都古镇开发建设,实现聚人气、聚商气、打名气的目的。”廿八都镇相关负责人说。 

A4.jpeg

A3.gif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