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余镇完成470亩土地清表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黄雅沁 叶梦希     时间:2023-04-12 08:50:39    「我要投稿

A11.jpg

  昨日,笔者来到位于上余镇上余村碓坞塘尾土地整治清表现场,看到数台挖掘机在山野间进行清表工作,30多名工人干劲十足……经过土地清表大会战,上余村140亩土地基本完成清表。

  上余镇是我市土地综合整治项目主战场之一。今年以来,上余镇以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奋战五个月,大干一万亩”为目标,加班加点,与市资规局紧密联动,倒排计划,抢时间、抓进度,完成了上余、余航、七一等3个村共470亩土地的清表工作。

  清表工作开展前期,上余镇仔细确认目标计划和时间节点要求,争取项目前期工作的资金、政策支持和技术指导,力求每个环节顺利推进;清表过程中,镇村干部深入清表一线,实时检查项目进度,每日进行工作汇报,形成大干快上的攻坚氛围。

  “土地整治是一项提升村集体及群众收入的利民项目。下一步,我们会立即进行后续招投标等工作,继续提供相应的力量支持。”上余镇相关负责人相告。

A4.jpeg

A3.gif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