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卫生月主题宣传进双塔街道周家青社区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郑雪怡 郑晓颖     时间:2023-04-12 08:45:35    「我要投稿

A11.jpg

  展板教学、现场义诊、学习急救知识、免费发放药品……4月10日,笔者走进双塔街道周家青社区,这里正在举行爱国卫生月主题宣传活动,人潮涌动,许多市民排队领取药品、阅读展板。

  今年4月是第35个爱国卫生月,市爱卫办、健康办、卫健局等多部门单位联合开展“宜居靓家园 健康新生活”主题宣传活动。活动以有奖竞答、展板展览、张贴海报等形式,向群众科普宣传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意义,提升居民对文明健康生活方式的认识,号召市民自觉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习惯。

  “阿姨,这个药品是针对蟑螂的消杀药品,撕掉背后的膜就可以贴在家里的各个角落……”活动刚开始,就有市民来领取消杀药品,针对个别老人不懂使用方法,工作人员还进行现场教学,方便老人拿回去使用。另一边,义诊医生为市民测量血压、中医推拿,叮嘱市民要注意身体健康。

  “我们以爱国卫生月为契机,联合举办主题宣传活动,旨在聚焦群众需求,加大对爱国卫生月和健康知识的宣传力度,传播‘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引导群众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市卫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A4.jpeg

A3.gif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