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城市创建|江山市领导督导推进创文项目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林霄     时间:2023-04-12 08:49:54    「我要投稿

A11.jpg

文明城市创建.jpg

  4月10日下午,我市督导推进创文项目工作,协调解决创文重难点问题。

  在G3高速江山互通口,调研组实地查看路面保洁、绿化情况,并就便民服务点改造进行讨论,将各项工作逐一协调落实。在双塔街道湖溪里小区、虎山街道洪山殿巷、西门小区、南二街、丹桂花园小区,调研组对违章建筑、线缆整治、小区改造提升等情况进行现场记录、商议,寻求具有可行性的解决方案;在景星西路、西山西路、江贺公路沿线等处,调研组关注日常保洁失管、砖面破损严重等细节,寻找“被遗忘角落”。

  调研组强调,要明确职责分工,做好对接工作,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做好创文迎检工作。要客观清醒地看到当前创文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问题,突出问题导向,认真研究解决。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大力营造人人参与、人人尽责的创建氛围,全力以赴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A4.jpeg

A3.gif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