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市召开江贺经济走廊土地有机更新和整治提升项目清湖区块征迁动员会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王雯琪     时间:2023-04-11 10:14:43    「我要投稿

A11.jpg

  4月10日下午,我市召开江贺经济走廊土地有机更新和整治提升项目清湖区块征迁动员会。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何日根,副市长汪晓勤出席并讲话。

  何日根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江贺经济走廊土地有机更新和整治提升项目征迁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江贺经济走廊整治提升,整治的是脏乱差的环境,提升的是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盼。全市上下要以人民为中心,严格对照工作要求,全力以赴、尽锐出战,扎实做好清湖区块征迁工作。

  何日根强调,各领办单位要紧盯目标,做到责任落实“一竿子”到底,坚持目标导向,明确时间节点,压实工作责任,做到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确保按时完成任务;要细化举措,确保政策执行“一碗水”端平,严守法律法规和政策底线,规范征地拆迁程序,统一补偿办法和标准,统一口径执行政策,确保全过程阳光公开;要加强引导,始终唱响“一个声音”,精准讲解政策,道理讲在前,疏导工作做在前,综合利用多种传播方式,获得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形成“人人支持拆迁,个个参与建设”的浓厚氛围;要维护稳定,确保拆迁“一次到位”,密切关注拆迁户思想动态,深入细致化解拆迁中出现的问题,理顺群众情绪,消除群众顾虑;要形成合力,做到“一盘棋”统筹,实现“一日一梳理、一日一通报”,强化户情研判分析、及时研究对策,做到户情民情心中有数、应对有方。

  会上,汪晓勤部署了清湖区块征迁相关工作。江贺经济走廊转型升级工作指挥部征地拆迁组作了本次征迁政策培训。 

A4.jpeg

A3.gif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