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创建|双塔街道乌木山社区网格联动处置一起蜜蜂扰民事件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郑芬芬     时间:2023-04-11 10:12:09    「我要投稿

A11.jpg

文明单位创建.jpg

  近日,双塔街道乌木山社区工作人员接到群众反映,称附近小区有人在居民区养蜂。在春季,数以千计的蜜蜂不仅忙着采蜜,还将粪便拉在晾晒的衣物和棉被上,这让一些社区居民十分困扰。

  接到反映后,乌木山社区金椅山庄网格员立刻查找养蜂当事人,并努力与对方取得联系。在通过电话确定当事人家庭住址后,由社区负责人带队,社区网格队伍、双塔街道组团联社成员、联社民警、综合行政执法人员迅速出动,前往现场核实并协调处置。经过现场查看,养蜂当事人确实放置着十几只蜂箱。他表示,养蜂是他的个人爱好,没想到会对他人造成影响,同意在两天内将蜜蜂进行处理。

  之后,网格员日常巡查发现该处蜂箱已处置完毕,并向反映该问题的居民进行了反馈。该问题的高效处理得到了居民的点赞。

A4.jpeg

A3.gif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