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塔街道学府社区补绿扮靓家园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余正跃     时间:2023-04-11 10:10:43    「我要投稿

A11.jpg

  4月8日,记者在双塔街道学府社区阳光新城小区看到,由双塔街道干部、学府社区网格员、小区物业工作人员组成的“植绿小组”,正在热火朝天地开展绿化补植,扮靓美丽家园,以实际行动助力重塑城乡风貌。

  清理杂物、翻松土壤、增绿补绿……植绿现场,大家三五成组,分工协作、互相配合,一个个忙碌的身影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顺利完成面积近100平方米的绿化补植工作。“我们在日常走访时,发现该小区内绿化景观带的‘斑秃’情况比较严重。”学府社区相关负责人相告,本着“不漏一处,应种皆种”的原则,社区提前排摸需要整治的绿化带区域,及时督促物业补种草坪,提高绿化养管质量。同时,双塔街道还组织动员小区业委会、物业公司一起“撸起袖子”,开展绿化带整治行动。

  “我们将进一步压紧压实物业公司责任,持续做好绿化带日常养护工作,积极引导辖区群众守护家园的美好环境。”双塔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绿化补植为契机,加大面上共性问题排查力度,全面提升辖区内住宅区绿化景观效果。

A4.jpeg

A3.gif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