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市政协召开十一届二十三次主席会议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王雯琪     时间:2023-04-10 09:31:44    「我要投稿

A11.jpg

  4月7日上午,政协第十一届江山市委员会召开第二十三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胡炳泉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姜英、毛水芳、毛慧卿、周立武、何正芳,秘书长毛有祥出席;市政协各委室主任、全体机关干部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全省数字经济创新提质“一号发展工程”大会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学习了《习近平精神文明建设》第1-3章的内容。

  会议审议通过了《江山市政协机关干部平时考核工作实施方案》《关于印发〈2023年度乡镇(街道)、部门、经济开发区政协工作考核细则〉的通知》《2023年4月份政协重点工作安排》等文件。

A4.jpeg

A3.gif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