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市青少年素质教育拓展中心关爱儿童口腔健康走进乡村小学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王逸琳     时间:2023-03-24 16:10:20    「我要投稿

  3月20日是“世界口腔健康日”。当日,市青少年素质教育拓展中心工作人员走进乡村,为廿八都小学、保安小学、凤林小学等5所学校的近200名一年级学生,送去牙刷、牙膏及儿童口腔健康护理知识手册,以提升孩子们的口腔防护意识。

  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市青少年素质教育拓展中心负责人为学生们带来了爱牙知识小课堂,通过一问一答的形式,向学生面对面宣教口腔健康知识,教导他们如何正确刷牙,引导和鼓励学生养成良好护齿习惯。“我今天拿到了新牙膏和新牙刷,我会回去跟爸爸妈妈挑战每天刷牙的任务。”廿八都小学学生揭晓欣喜地说。

  “小朋友从大班到一年级开始进入换牙期,一直到12周岁,这个阶段非常重要。我们走进学校,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让低龄段的孩子从小养成爱牙护牙的意识。”市青少年素质教育拓展中心负责人相告。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何望赟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