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山街道江东社区贴心服务暖人心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张杏灵     时间:2023-03-24 16:10:16    「我要投稿

  近日,一名聋哑老人来到虎山街道江东社区服务站,向社区网格员求助。通过让老人在纸上书写的方式,网格员得知老人住所的热水器坏了,无法洗澡。

  老人名叫王绍豪,今年74岁,独居在市区江东五区廉租房。前两天,老人房屋内的热水器坏了,因为是聋哑人无法通过电话沟通,热水器维修点又远在衢州,也不敢独自前往,只好来到社区求助。得知老人的这一困境后,网格员立即联系维修师傅,约好时间上门处理。

  第二天,网格员就陪同维修人员来到老人家。维修人员修好热水器后,却发现了新的问题。老人将电热水器与浴霸的插头插在同一块插线板上,存在一定的消防安全隐患。网格员得知这一情况后,考虑到老人独身一人,平时靠低保金生活,最终决定由社区出资购买材料,并找到专业人士,免费帮助老人更换线路。

  看着修好的热水器和更换好的线路,老人不断地竖起大拇指向社区网格员表示感谢。“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加强对高龄老人、独居老人、特殊困难群体的动态管理,让他们安心生活。”江东社区负责人说。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何望赟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