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约亚运 活力礼堂”——衢州市迎亚运·农村文化礼堂运动会在江开幕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林莹 宋超     时间:2023-03-24 11:33:59    「我要投稿

  为迎接第十九届亚运会的到来,3月23日,由中共衢州市委宣传部、衢州市体育局主办,中共江山市委宣传部、江山市体育局、衢州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承办的“乡约亚运 活力礼堂”衢州市迎亚运·农村文化礼堂运动会在我市凤林镇白沙村文化礼堂开幕。

DSC01959.JPG

  开幕式上,空竹、健身气功、瑜伽、太极、体育舞蹈等节目轮番上演,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杭州亚运会吉祥物琮琮、莲莲、宸宸也来到现场,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在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郑重宣誓后,来自衢州市6个县(市、区)的6个代表队领队依次传递火炬,以点燃点火台的方式为运动会启幕,也象征着衢州体育的星星之火汇聚于白沙村文化礼堂,共同为迎接杭州亚运会贡献衢州力量。

5063E762-0C67-4e61-981F-7E46BFB63044.png

  据了解,本次运动会分为两天进行,吸引了1000余名选手踊跃参与。参赛选手将开展拔河、围棋、象棋、乒乓球、跳绳、两人三足、广场舞共7个项目的角逐,在竞技与较量中体会运动的快乐。

  自2005年凤林镇白沙村首次举办农民运动会以来,依托文化礼堂,江山的农村运动会经过18年的接续发展,已成为赋能“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也成了江山一张闪亮的“金名片”。作为本次赛事的东道主,江山将严格遵循“安全、精彩、有序”的办赛理念,竭诚为赛事举办提供细致高效优质服务,共同打造一场精彩纷呈的体育盛会。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周婉婷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