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市第十三批劳模评选结果揭晓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江秋晨     时间:2023-03-24 10:18:36    「我要投稿

  3月23日下午,我市召开劳动模范评选委员会暨第十三批劳动模范及模范集体评审会议。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何日根,市委常委、副市长朱永平等参加。

  会上,市总工会汇报了我市第十三批劳动模范和模范集体初审、候选名单和基本情况。经过与会人员的集体审议,确定了第十三批劳动模范和模范集体名单,评选产生劳动模范个人35名、模范集体6个。

  何日根指出,开展劳模评选是对各行各业劳动者的辛勤劳动给予充分肯定和褒奖,也是激励带动广大劳动者立足岗位、奋发有为,在我市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劳模评选只是起点,更重要的是做好“后半篇文章”,把评审结果运用好,在全市范围内营造起争优创先的势头和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何日根强调,要广泛宣传,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充分认识做好劳模评选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谋划各种形式的宣传活动,多渠道宣传劳模事迹,在全市上下推动形成见贤思齐、比学赶超、崇尚劳模的良好社会风尚。要示范引领,充分发挥劳模作用,不断释放广大劳动者的聪明才智和创造潜能,持续深化推进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多措并举提升劳动者职业技能水平,为我市建设三省边际中心县城汇聚起广大职工群众的磅礴力量。要强化服务,切实关爱劳模队伍,健全完善管理服务的长效机制,确保劳模队伍管理和服务常态长效、精准到位,努力关爱劳模身心健康,维护好劳模合法权益,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他们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把党委政府的关怀送到劳模心坎上,不断增强他们的荣誉感、幸福感、获得感。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徐丽兰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