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人工作组上门服务30多次,国营松溪郑担林场成功签约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王雯琪 通讯员:叶涌泉     时间:2023-03-24 10:18:38    「我要投稿

  3月19日上午,市峡水中心领办的国营松溪郑担林场(江山宏运竹木加工厂、江山创遇木材加工厂)2家企业成功签约。

  签约的背后包含了市峡水中心3人工作小组30多次上门开展政策讲解、土地面积测绘、补偿清单核对等繁重工作与辛勤付出。

  2月14日,市峡水中心工作小组前往国营松溪郑担林场开展前期工作。企业主毛某和周某了解到工作组的意图,表示理解政府的工作也非常配合。当工作组询问相关资料证件时,却发现了问题。这片厂房历经四五手交易,是历史遗留问题,只有一本土地证没有房产证,这意味着无证土地将不能享受相关政策补偿。工作人员告诉企业主,工作组会将搜集的相关资料以及企业主诉求提交给指挥部,集体研判后会尽快反馈结果。

  工作组兵分两路,一路前往贺村镇资规所了解无证土地情况,了解先前法院裁定的结果;另一组则协同评估公司前往国营松溪郑担林场完成房产、资产、苗木的入企详查。最终,两组人马汇合整理目前了解的资料,于2月18日向指挥部和评估公司递交国营松溪郑担林场研判材料。

  指挥部了解到具体情况后,第二天就召开研判推进会,现场讨论解决问题,当场给出了指导意见。工作组立刻将意见反馈给企业主,企业主也在多方沟通后表示接受。2月20日下午,市峡水中心工作组陪同评估公司工作人员来到国营松溪郑担林场进行房产及附属物数量复核。随后,评估公司签字确认、土地面积测绘、补偿清单核对……一项项工作有条不紊、全力推进。

  3月19日上午,在第30次上门服务后,两家企业成功签约。市峡水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铆足干劲,全力以赴,协调做好企业过户和腾退工作,以势如破竹之势推进后续各项工作。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徐丽兰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